幫小三燙肉

孩子們都在阿嬤家,明天要回來了,家裡就剩下我跟爸爸,晚上他可以來接我下班,然後回家兩人去附近吃個小火鍋,聊聊天,我弄我的植物,他玩電動做些雜事,看看足球,互相陪伴,他只要照顧我一個人就夠了,感覺很尊榮啊⋯⋯而且可以餓了再去吃飯,不用趕著六點多小朋友餓了得快點煮好才行!

想想老了以後孩子飛出巢,就剩下我跟爸爸兩老相依為命,坐在火鍋店鄰座隔壁有一對情侶,也是大叔了,但是女生都完全不動,坐下來一直玩手機,大叔一直幫她煮菜,燙肉,調火,還稱讚女生無袖的背心好好看,我跟爸爸說,會不會是小三呢?男生只有對小三這樣,像你只有幫我拿醬料飲料,沒有幫我燙肉,他一臉趴著也中槍的表情,實在好好笑,沒有小孩逗,只好逗他了。

我還是維持一天一幅,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停,但目前很開心仍然能持續下去,畫畫給我平靜的時刻,很愛這樣的方式做為一天的結尾。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