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

很高興在設計師遠嫁彰化之後,我又找到了一個幫我整理頭髮的夥伴,足足半年,只能把頭髮綁起來,任其自由生長,謝謝她幫我恢復頭髮的元氣!日子像流水一般的過去,每天畫一幅畫是當時默默給自己的功課,也沒有什麼壓力,就是希望練習可以彌補過去的荒廢。畫畫在睡前,讓我心靜下來,心跳降下來,然後沈澱一整天的狂熱與粉塵,然後歸零,像一個朋友睡前抄寫佛經一般虔誠。 今天看法網納達爾又來到了四強,曾經拿過七次紅土球場稱王的他,讓我驚覺歲月流逝,跟兩個男孩說,從他很小媽媽就看他打球到現在了,世代一直更替,我們所熟悉的人並不會一直存在,季節更替使許多人的不安情緒蠢蠢欲動,悲傷焦慮都可能在一不注意時就襲來,哪怕外頭晴空萬里,希望憂鬱躁鬱的朋友,可以挺過這些大浪,慢慢從幽谷中走出來。 我們至今還不知道憂鬱症的成因為何,只能細心呵護自己的心,靈,讓思緒與生活中的不容易,維持在平衡的狀態,當然每個人都有不可承受之輕,我也非常多,人人都愛測試自己底線,或者遭遇挫折無路可走,我如果不開心,會走到看海的地方,用力吸取海洋的味道,讓海風幫我輕拂心中沙塵,希望這個方法我一生都能使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