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too

被一個被人封號稱超馬神人穿法還是環法什麼的跑友,跟他也不熟,開始時還算禮貌私訊問候,最近常常遊走在禮儀邊緣,我儘量不要想太多,想說人情留一線日後可能還會再相見。

但是情況可能已經越來越過分,務必在此請女性跑友小心,不管您已婚未婚有沒有小孩,20歲還是60歲,我無法知道他神人的癖好。

如果女跑友有類似的經驗請不要檢討自己,覺得不舒服被冒犯了就是這種人的不對,跑馬人也不人人都是好人,當然如果您覺得舒服就儘量享受,我也沒意見。

我這個人是這樣,你不要看我很溫柔的樣子,我兇起來去江湖上打聽一下你就知道!最好知所進退!

說到這裡,有被騷擾過的人請保重,截圖,如果這個神人自己看到這則,就是識相點24小時內,把對我沒有禮貌的私訊笑話刪掉,我當作沒事,不然我讓你踢到鐵板!

發了這篇文以後,有真正關懷的朋友,有請我拿出對話他要幫我判斷的朋友(哈哈),因為跟這個人是朋友,然後說震驚萬分說不敢相信,但因為相信我的為人,只好說一些客套話的女性跑友,其實這個女性跑友是二度傷害了我,還好我很強壯,把她當成可悲的空氣,總之為什麼被騷擾的女性不敢說出口,就是有這種人,才是主要原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