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的雷雨

凌晨兩點半,突然一陣雷雨,我在房裡被雷雨聲吵醒,想起後院的肉寶,思考要不要搬進遮雨棚。肉寶其實沒有很脆弱,趁機喝一些雷雨是很補的,但如果雨下個三天三夜,肉寶可能會被泡在沼澤裡的感覺,容易染菌。所以我才左右為難!

於是起身去搬,傻傻的雨很大,才跨出去就淋濕了頭髮和衣服,這樣全搬完,可能全身都濕透。我決定拿出我的小雨傘,夾在脖子撐著,搬著一盆又一盆,好不容易全都進到搖滾VIP區,大家也都喝飽水了,如果天亮以後是大太陽,那麼絕不能搬去曬,容易產生果凍。因此這麼一搬,不管下雨或晴天,肉寶都是要待搖滾區的了。

到了三點半快四點,我因為忙這個有點無法馬上睡去,換了一套乾爽的睡袍,躺在床上,快黎明才睡去。請不要笑我痴,我的肉寶社團朋友們,今天白天幾家歡樂幾家愁,有陽台遮蔽的,沒事,放屋頂平台沒收肉的哀哀叫,好好玩,在肉農的領域裏,大家都非常競爭,有人要養美型,要養老欉,或要育種,爭奇鬥豔。練習種肉的技巧,就像茶葉比賽、稻米品質,是各路好手雲集當然也有新手如我聚集的地方。共同一個夢想,養出心中最美的肉田!就很開心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