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私的愛

哥哥第十五歲生日因為是明天,國中生上學總是忙碌,我們今天提前慶祝,謝謝外公外婆的每年都不忘記註文生日禮金,我們孩子多,小妹妹跟哥哥的生日很近也是五月,所以就一起慶生了,小妹妹進入第九歲囉,謝謝你們來當我的孩子,祝你們健康平安快樂長大,早日過獨立自煮的生活!

回想這些年,哥哥給我許多禮物,回憶的禮物,哥哥總是我最好的聊天夥伴,他書雖然讀得不多,但常常會給我許多睿智的建議,是一個在哲學思考上很寬闊的孩子,今天看他跟爸爸打籃球,有種天啊,怎麼那麼大了,幾乎一樣高,我簡直不敢相信,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為了養育他,我可是吃足苦頭又收穫滿滿,而且還在進行中。

雜七雜八的寫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心境,我希望你一切都好,無私的愛你也永遠愛你!媽媽是此刻是這樣的心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