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留念、新生

今天休假,去善導寺祭拜孩子的神仙爸爸,因為今天是他的冥誕。我們去華山買了好吃的鳳梨酥,我買了玫瑰小花束,泡了壺茶,準備荔枝、香瓜、還有蘋果,這些東西都是他愛吃的,希望他能開心接收到,我們陽上親人對他的祝福與愛。 然後整個早上沒吃飯,祭拜完就血糖低,在附近喝了一碗鹹豆漿加上一個蛋餅,才回過神來。中午去參加朋友女兒的見面會,才兩個月的小baby,我抱著好開心,一直喜歡在我懷裡尋乳,小生命抱在懷裡,無限感恩,吃的是大三元,也算是摘星了。因為在城中那區,就到金石堂走走吧,在廊檐下跟金石堂合照留念,也把建築物拍起來,很棒的,我會想念你……… 回來狠狠睡個午覺,爸爸去接孩子,還煮了好吃的晚餐,我則專心在後面把新發根的捲肉上盆,我想這種悠然是休假最大的幸福。晚上跟跑團跑了三圈大安森林公園,昨天重訓都沒有影響,流汗後吃了水蜜桃特別甜,在是太充實的一天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