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右派

說到做到今天又去跑兩圈,真的有進步,但是比昨天悶熱,喔喔,爆汗的季節來了,今年我要鎖定12月的賽事,找一場來當作強勢回歸的試啼聲,淡出馬場是因為哥哥升上國中之後,禮拜六都要聯課活動,還有其他孩子也有許多自己的學習活動,我要弄他們成長的吃吃喝喝,總覺得實在太多事了,於是減少賽事,只要自己練習就好。 但是自己練習在沒有賽事的情況下,容易鬆懈,我覺得這樣不行,還是要在秋季每個月至少排一場,長短途穿插,來保持著自己的戰鬥力。另外好友馬丁也給我許多台北速寫畫社的資訊鼓勵我加入社團,觀摩其他人的畫作畫風,我藉以打開視野,很好很好,畫畫像是呼吸一樣,每個人都有潛力本能,願意畫喜歡畫快樂畫最重要。 今天有一個測驗是看你是左派右派?社會主義還是新自由主義?我覺得很愚蠢但還是去做了,結果跟我自己認知的是一模一樣的喔!為什麼我覺得分左派右派很蠢,因為左右是相對的,你覺得自己右,有人比你更右,你覺得自己左,相較於更左,你根本渺小。所以這些學派,不管,知識給予我們,成就了我們,如果高高在上,說得頭頭是道,但是看到擺好在眼前的魚子醬,全球的左右派都會來沾一點吃,沒差別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