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套行程

今天母親節,爸爸讓我一件事都不用做包套行程,即將完成!早上哥哥因為中暑的發燒退了,我從週六的地獄裏爬出來,死了很多細胞,爸爸早上就去買燒餅夾蛋給我壓驚,然後洗衣服,然後去買菜,然後準備午餐。

我真的很爽就一直發呆就好了,頂多幫孩子泡了午餐的茶葉,還有幫爸爸倒一杯冰啤酒配菜。用完午餐,爸爸就開始整理餐桌洗碗還有準備水果。然後我繼續擺爛去睡午覺,接著3:30爸爸就帶小孩去國小運動,哥哥剛復原我們待在家休息,我就在後院處理多肉噴灑有機驅蟲、介殼蟲防治工作,然後去洗澡,等大家回來都梳洗好,爸爸請我們去吃寶船當母親節大餐。

回家後爸爸又燙衣服折衣服,然後切蛋糕給我們吃,現在才坐下來一起喝杯屬於我的們結束週末的小啤酒。這就是爸爸說的母親節包套行程!我很滿意,謝謝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