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任務

今天實在很辛苦,昨晚大哥哥回家就食慾不佳,早早睡了,看起來有點發燒,,早上去看,又沒退,媽媽有點嚇到。立刻請哥哥到媽媽房間來躺,方便照顧。忙碌的一日因此揭開序幕!

有兩個小朋友要來家裡跟濃一起完成新桌遊的設計,11:00又要帶妹妹去合唱團甄選,她期待好久了⋯⋯妹妹還有姐姐兩點又要上舞蹈課,所以我跟爸爸的分工是這樣的。

9:00小訪客來,爸爸一起協助桌遊,我照顧哥哥,10:30妹妹準備好跳舞的衣服在背包裏,穿上制服,我帶她去學校甄選,然後中午跟妹妹吃飯,爸爸張羅午餐自己跟四個小孩的午餐。兩點載小訪客回家並帶著姐姐到舞蹈教室會合,把我接回家繼續照顧哥哥。

爸爸時間到再起姐姐們回家,然後張羅晚餐,我繼續陪哥哥。哥哥是中暑吧幫他刮痧,星期四體育課下午3:00到4:30在無遮陰的籃球場上體育課而且是打籃球,先以體溫調節失衡來處理因為沒有感冒症狀,所以給鎮熱消炎還有平緩情緒的相關藥物。

晚上在幫哥哥按摩讓他出汗的時候,大哥哥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