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平板吃到飽

最近工作的節奏還有往外尋求合作夥伴的觸角,一直一直在延伸,我覺得這樣充滿活力與希望的步調,很好!正面的能量很重要,讓你維持良好的氣場,還有善緣,如果一直在抱怨,會在臉上留下負面的線條,在蝴蝶效應下,本來好事或許就難以相遇。

我的正面能量來自運動、欣賞事物(人音樂畫書電影或任何形式的美好事物)、以及我的孩子與花園,這些對我而言,是很好力量,讓我開闊地面對挫折與再度整理心情然後站起來面對。所以所謂正向不代表一個人時時刻刻都很順、很好,是面對不順與頹勢的時候,可以用成分比較多的正向去做事。

今天去上徒手重訓,練習的是上半身,與核心、還有心肺。所以平板式在這堂課非常吃重,幾乎所有變形都來一下,加上啞鈴的舉撐,我想明天我的二頭肌會很有感,自有印象以來,從來沒有做過那麼多的平板量,在撐不下去的時候,腦海浮現的心情是,以後會對另一半好一點,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連結,但事實是如此的想法浮現腦中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