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夥伴

今天邀請跟我一起工作多年的同事,帶著她的先生還有小baby,來家裡吃個便飯。我從早上就開始忙,實在很弱,感覺上沒有太多菜,就忙得滿頭汗!

我做了丸子咖喱飯,丸子是昨天去市場買了兩斤絞肉,自己現做的,摔盆甩肉的很舒壓。煮了雞高湯底大蔥薑冬瓜菇菇湯,也有炸螃蟹、油悶伽子。總之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小baby四個多月,都不哭不鬧,會呀呀叫,東看西看,叫他他會笑,好聰明的臉,很可愛,很久沒有抱著這麼小的baby,我還餵他喝一下牛奶,緬懷一下曾經有小baby的時光,不過已經不太想再重複一次了,因為養小baby真的不是很輕鬆的事。

搭配清酒一滴入魂,也很適合,非常清爽,涼風徐徐,一桌談談笑笑,我跟一起工作十年以上的老夥伴,有一個非常棒的假日午後,也謝謝爸爸的幫忙,晚餐爸爸負責,我則是可以睡個飽飽的午覺,補足體力,渡過這一個悠閒的夜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