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好塞滿的一天

仍然充實的一天,客戶的企劃書交出去了,接下來就是看看如何進展了,公司的KPI計劃重整也進行到尾聲,天氣很好,早上也都讓肉肉去享受整天的和煦陽光微風,他們應該都很開心。

晚上吃了兩顆貢丸還有水煮蛋去上徒手重訓,流了一身汗,今天加強臀大肌與股四頭肌訓練,很酸,不過還是熬過了,跟朋友一起上課就是很開心,分組不用麻煩,我希望今天的課程可以幫助自己早一點把下半部的核心鞏固好,老了姿態比較不會駝背或行走緩慢。

回家後,梳洗,上網標到我愛的紅樓夢捲肉,很幸運那品老闆多加一個給我,本來只有一個被買走了,緣分,因為上架的時候,我正在上重訓課,手完全無法標東西,總之端午節之後我的捲肉收集就會告一段落,再來就是面對夏天了。

最後把梅酒甕洗乾淨,要釀梅酒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