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員、肉控、英文老師

今天依然忙碌,早上開會,中午談一個合作夥伴成立一個案子,下午回來後續處理,然後繼續分配大家要做的事情,同時我的喬瑟琳喜悅,白鯨,草莓甜心,佛德烈錦,還有雨滴交種翩然的在一個郵局快遞的小箱子寄到公司來了!那是上週三晚上上完徒手重訓,跟一位多肉展認識的賣家,在網路上標到的。

累了一天,但抱著這個箱子坐公車,超級幸福的,連站著也開心,還好我在禮拜天早就把它們要住的豪宅(小窩)準備好土跟盆了,第一次買裸根的東西,也是第一次自己上盆。我週末買的土有特粗顆粒、泥炭、還有多肉專用混合土。我把最底層鋪上最能排水的粗顆粒、少量泥炭土、在鋪上多肉專用石礫土,將我的寶貝們放在盆中間,輕輕埋好裸根,一盆盆的種好五盆,超級療癒的。看起來不錯,第一次上盆因為爬文爬多了,竟然沒有手忙腳亂,土也沒有亂噴,希望這些肉寶可以快快發根,長得又美又壯壯。

種完了肉,陪妹妹複習英文,明天要考試,現在教到所有格,還有新句型,妹妹從小沒有去學英文,現在會比較辛苦,不過濃濃也是,到了四年級一直在學校的語言教學循環系統下,就完全適應了,所以陣痛期,媽媽會陪伴她,希望她可以早一點對英文的掌握更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