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捲肉

今天爸爸的身體已經比較好了,我也休息比較充分,中午煮了一大鍋蔬菜昆布跟魚骨頭燉的湯,讓全家人喝,內心感覺到漸漸恢復元氣,天氣突然轉寒,我一點也不想出門,看著好朋友完成女子半馬,仍然有一點遺憾,自己沒有到場。狀況不好不要勉強,才把這個年頭轉回來。

下午ㄧ樣全家到小學運動,我則是走到花市,今天主要是買土,還有盆器,不過遇到好朋友,在花市真是太神奇了,我們一起跌入肉坑,真是令人振奮。多肉路上有你真好!

今天在花市最大的斬獲是買到曝日,這樣我的曝家族就團員了,他們是曝日、曝月、曝星!
尋尋覓覓,也有很多樂趣,這個願望達成,目標就少一個,並且收入了林瓜絲大捲肉的小baby,接下來就是等我的雨滴交種,還有喬瑟琳的喜悅來到。大捲肉我準則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