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掃墓

掃墓去,用講7:30出門,晚了一個小時才動身,就塞車了,天氣熱大家辛苦了。今天心情特別低落,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必須今天掃墓,大家似乎默契十足,都選擇了同一天,加上本週只休一日,真的很疲憊。

中午在金山的河內越南美食用餐,餐好吃但也等了許久,還好小朋友們都乖乖的,也喜歡這些食物,她們真是我的小天使,我今天掃墓狂哭,說不上來的悲傷,他們都非常貼心的安慰我。也謝謝爸爸帶我們去,開車真是不容易。

回程爸爸把我放在仁愛路建國花市入口,我就進去看多肉,參觀只有這個禮拜才有的多肉展,很多中南部厲害的園子親自上台北擺攤,我依然是想買的太多,而時間又太少。從快四點逛到五點多,滿載而歸,還老闆請他國中兒子幫忙搬,讓我坐計程車回家,這個夏天要好好努力讓我的多肉寶貝們渡夏,熟攤老闆給了我一瓶消毒植物病菌的殺菌劑,是我的秘密武器。爬文爬得有些心得,就看能不能學以致用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