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肉

我坐在窗邊挪這些多肉寶貝,M桑走過來,我很親切的招手說:歡迎參觀我的多肉植物!

妹妹在旁邊:媽媽,你別忘了,爸爸本身也是一種多肉動物喔!

是的,我今天固定的路線,不管週末怎麼忙,濃濃早上漸漸好轉,我去菜市場買了好吃的菜,燉了蔬菜洋蔥雞湯,給全家預防感冒。濃濃食慾恢復,也有了精神,能寫功課看書,我十分開心,決定下午小憩後,以巡田水的姿態,衝假日花市,看看今天能遇到什麼奇特的多肉?

果然戰果輝煌,出發前三隻小的告訴我他們喜歡哪種肉,我記下來,就先幫他們買,我喜歡仙人掌,深深覺得品項的浩瀚,有趣,深深讓我著迷,輔以一些小肉,實在太療癒了,或許我真的是個極度傷心份子,才需要這麼多肉來撫慰,我看這些植物可以看好久,希望小孩們也可以好好照顧要我買回來的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