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

今天還是要上班,連選工作六天的日子,加上明天要掃墓,實在體力活。孩子的園遊會也在今天,爸爸體諒我,所以是他到學校陪孩子玩,到處逛逛走走,孩子們熱熱鬧鬧好開心。

我實在是恍神狀態,出門才發現沒帶錢包,還好有帶悠遊卡,中午吃飯靠同事幫忙,渡過一餐,為了自己的健康,與同事的幸福,決定今天可以提早三點收工。但是因為月底,對帳單要出,只好跟其中一位同事加班到快4:00。

坐公車回家,車上不擠,因為大部分的人還沒下班,或者說根本沒上班,坐到其中一站,我突然覺得怎麼人變多了,原來這個學校的國中學生下課了,一個念頭閃過,我大兒子會不會在車上,決定搜尋一下,果然看到他帥氣的背影。

走過去給他一個驚喜,他看到我好開心,說媽媽今天怎麼這麼早?我們聊天一直到下車,並肩走回家。如果沒有這一連串的巧合,我就遇不到他了!回想起來真有意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