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美人葉孵小確幸

天氣一早起來就是陽光普照,不過氣溫仍然偏涼,我今天得去公司,因為公會要來查核洗錢防制作業是否合規。小廟實在辛苦,還好有我的同事細心處理,終讓她們滿意回去。

縱使這兩天的身體情況不是那麼強壯,公事順利人也在下午逐漸恢復元氣,只不過回家要面對妹妹明日的英文月考,她閒閒散散,不知死活,也有可能逃避現實,被我嚴厲的制止,然後我幫她一起複習,發現她不會的沒有來預先問,或者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問。

瀕臨中風邊緣的自己,不段調整呼吸氣息,免得傷了五臟六腑,孩子明天就聽天由命吧!這學期英文已經進入到能書寫的工具還有人稱文法,我想她在沒有特別學英文的背景下,目前是比較辛苦的,期待打通她的任督二脈,讓她能夠越來越好!

另外東美人這品以葉孵的方式生出小寶寶了,我很開心,是第一次有葉孵成功是沒錯的了!里程碑可以如綁結甲骨增添一筆紀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