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同梯

今天早上幫妹妹複習英文,差點中風,因為這個小孩很可愛,然後她也很無辜天真,我整個大無力,只能數度走開冷靜一下,再走回去教與陪伴!最近要好好調整妹妹的狀態,她總不能永遠靠耍賴撒嬌過日子,天下就算有這麼好的事,也得遇的到,老么真的是太幸福以至於常常受到看顧,我要注意這點才是。

下午全家一起去小學運動,帶著籃球去,爸爸跟男孩們打籃球,我参一咖,就二對二組隊鬥牛,太久沒打我整個投籃完全沒手感,我跟大哥一隊,還得靠大哥進球,爸爸打得好開心,還遇到當兵的同梯,實在太巧了,然後兩個人還自己打了一場鬥牛,超溫馨的。

運動完爸爸帶小孩回家,我前進假日花市,尋找我的綠洲,看到好多好多的肉肉,整個心被撫慰了,在週日花市休市前,逛逛買買,成為這幾個禮拜的必要做的事了,我想植物目前在我內心的地位是跟跑步一樣,舒緩壓力,讓自己更愉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