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德無量花市

今天早上9:30買菜,到家10:30,開始弄午餐,午餐11:30就好了,坐在沙發休息,看著我窗邊的多肉們,還有貓咪一起的背影,真是一個美麗的早晨。

午餐很好吃,下午女孩舞蹈課,濃濃圍棋課,剩下我跟大哥在家,等鋼琴調音師來調音,這次順便把琴鍵調重一點,讓孩子適應更重的鋼琴,他們大了,手比較有力氣,應該可以接受,這樣的挑戰。

調好音,孩子們上課回來,我就去跑步,從家裡到大安森然後跑三圈再跑回家,總共8.5公里,我今天狀況不好,所以就使用快跑法穿插小走,是在無法持續定速的狀態下有練心肺的作用,我在大安森跑步的午後,假日花市有很多老夫老妻一起提著戰利品,徒步或者打算搭捷運回家,感覺假日花市是一個功德無量的地方,因為她維繫了許多夫妻之間平淡的幸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