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總帳

大寒流來襲,公司的窗戶都起霧了,我走在街上要去等公車回家,每個人都冷ㄓㄓ,地上被雨打濕了,我能夠有一個家可回,特別覺得溫暖。

禮拜五一早就要飛到陌生的國度,去洽談新的合作事宜,為今年的生意或者明年的生意鋪路。並且得犧牲掉一個週末,到禮拜天中午才能看到孩子們,孩子長大的確給我比較多的空間做自己的事業,行程,不過幼兒時期起,我對工作上就有所保留,盡力陪伴他們的習慣,需要一些改變。

今天也結了總帳,扣除了所有開銷,2017我們兩家公司都有些許利潤,不算是大好年,但是去年此時我遭逢無法信任一個人的危機與低潮,而今天可以如此,我覺得自己已經漸漸好起來。總之就是風來浪來也要渡過的咬牙前行。結果還不錯,我對自己今年表現給80分。

2018好好拼,為自己而做,不為甚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