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我在外面受了挫折委屈,都是司空見慣的事了,在航道上總不會是萬里無雲的。心卻在回到家的那一個回歸平靜,因為我有一個溫暖的避風港。

這幾天腳拉傷,無法盡情奔跑,靜下來想了些事情。一晃眼,自己已經從剛建立家庭的30代,變成了快50代,雖然有點誇張,不過45是的確的事,我很感恩自己現在所擁有的愛與支持,雖然擔子有點重,我還是覺得值得走下去。

2011遭逢巨變,現在已經來到2018,我跟M桑說,現在漸漸不會去假設如果不曾遇到這個創傷,我會是怎樣的過著?因為現在就是進行式,一直去想如果,就會永遠不快樂,我也知道,一切不可逆,於是接受了命運的安排,我似乎得花上這麼多年才稍稍願意爬梳我的悲傷,並且去消化他。之前都只是擱置,就擱置而已。

快要老去的軀殼承載了許多故事,回憶,我得為了將來而活,放下一些什麼才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