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壞參半的小日子

白天我的朋友凱薩琳因為天氣很好,中午的時候約我一起曬太陽,我說我還沒吃飯,因為工作忙到12:30,於是她就跟我約公司樓下,我們去買雞腿便當,帶到樂雅樂旁邊的小公園,她帶了兩個酒杯還有一小份紅酒,我們就在太陽底下吃雞腿便當,佐紅酒,聊八卦,很舒心。

下午雖然工作上遇到了不是很順的消息,但還是耐性的處理,我想曬太陽的確可以給人比較多的能量,尤其是淋了一場大雨半馬以後。

回到家知道文文又得了班上學期總成績第一名吧,很高興很欣慰,但是大哥哥的理化因為這個範圍化學部分比較多,他還不太能適應,也沒有特別補習,所以成績不理想,我們都鼓勵他,沒有責罵他,跟他加油還有提出幫助的方法,哥哥自己心情有點因此成績低潮,他就去樓下狂彈琴,那時我覺得自己讓他學琴真是一件非常對的決定。

妹妹有了新書桌,正式在樓下自己寫作業,也是一個里程碑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