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網友六週年

今天是我跟M桑在FB認識六週年的日子,FB做了一個紀念影片,我覺得很棒。六年來從朋友到伴侶到家人,這些路上的有時風雨有時晴,一起從舊家花了好大功夫搬家整理舊家給新屋主,一起面對這段期間彼此脆弱生病與失意的時刻。

小孩也在這六年長大了好多,無數的扶持、接送、陪伴、教導、依靠,形成了這個家的現在樣貌。我不能說一切理所當然,我還是很珍惜相處的時光,當晚上我跟他說,你還記得當時我們剛剛在一起的時候你對我有多好嗎?他說記得啊,現在也是一樣對你好啊!我說,我覺得沒有⋯⋯這時候旁邊的濃濃和妹妹跳出來了!

濃:我覺得爸爸對你很好啊,他沒有對妳不好!妹妹接著說:他把你當公主耶!濃濃再搭腔:我們班有很多女生也是有公主病的!爲娘的我,面對這一面倒的態勢,只有笑笑無言,M桑得到相對多數的支持,一個民主家庭,要有風度。

希望未來能繼續當你的公主,許這種庸俗的願望,是我的強項!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