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陽下的多肉伴侶

今天的太陽非常溫暖,冬天如果遇上這樣的太陽,要趕快把人還有棉被,植物,都在下面曬曬,讓那種剛剛好的溫暖,除去濕寒,把冬季的陰鬱,在陽光下平衡,撫平因為失去陽光的低落。

我把辦公室的多肉,乙女、小木偶、紅寶石,蝴蝶錦、石頭玉、還有白熊,排列站好在窗邊曬太陽,我看他們都微笑起來了,這個年紀,我超級喜歡植物,看他們每天溫和的成長,微細小處變化,顏色、根莖的姿態,等待開花,或者不會開花,我都可以接受。

晚上跟好朋友一起在大安跑了三圈,陽明山超馬之後,鐵腿的狀態不能說不影響跑步,慢慢退乳酸,昨天去走路,今天跑起來不是平常的速度,但可以跑起來,表示已經漸漸恢復了。我內心的堅強與脆弱,有時自己也摸不太透,原則上是該自然鍛鍊出堅強的心智體魄,而不是扛著一具好強的軀體與幼稚的內心才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