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勇伯

一年一度,又來了!昨天生理期來報到,這是繼台北馬之後又ㄧ巧合,最近好幾次都這樣,而且都值流量尖峰😭時間,半馬這樣就算了,50公里的山路,早上4:15起床,向棉被枕頭發出宣告,本人身體弱弱,今天大寒流,所以棄賽,然後M桑立刻打呼,因為太高興不用載我去,也不用為我擔心。或許就是那鼾聲激勵了我,我在4:30決定起來參賽(真是一日數變),昨天本來就準備得差不多了。

老實說今年沒有下雨已經謝天謝地了,冷也沒關係。在好幾個地方都差一點以為自己會因爲失血而暈倒,還好經過萬里福田寵物生命館的時候(21公里晶片感言區),跟剛好放在裡面我認識的貓打聲招呼要保佑我平安完賽(蠻靈異的),但是有用哦,25公里折返點以後我就漸漸回魂了,回程回到19K補給站洗手整裝,就知道自己應該會平安完賽。

我每年都會去跑陽明山這場超馬,我很喜歡這路線,非常美,不俗的美,能跑真的是幸福的。明年再見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