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12/17是忙碌又歡喜的一天,起得很早,為了參加一年一度台北馬的盛宴。今年要抽籤,我賭半馬,所幸中籤,M桑抽全馬,可惜沒有中,於是我就是家中代表了。

天氣是入冬以來最冷,預報已經告訴我們了,微微下雨,又冷,適合長跑的天氣,但在等待起跑前,要保持自己在溫暖的狀態。今天我沒有目標,因為練習量與質都無法創造新紀錄的狀態,所以我單純想要享受這次難得的萬人大團練。

起跑後,整過人很順,雖然是前一晚生理期來報到,這也是非常準確不意外,只是對於自己的狀態就會擔心保守起來。沒想到,一切都蠻順的,自己已經手拿一瓶小水壺,因此我決定不進水站,一直到10公里才進水站補給。

17公里前,很有希望在2:30以內完成,但最後的五公里地形起伏與右腳小指被磨破皮的痛隱隱干擾,不過我還是很鎮定應對,進地下道的修煉到出地下道,我迎向終點,應該是2:32分左右,很棒,整過過程很棒,我自己知道,就是喝酒喝到微醺剛剛好的棒。

下午陪濃去打怪升段,沒想到屁孩五連勝又加賽,他最後以亞軍收盤,得到業餘二段頭銜。他開心極了,要拿500獎金請我坐計程車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