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之后

中秋前一天,在車上聽廣播,聽到城裡的月光,就跟著唱,唱完了這首,不得了,突然想唱歌,就是去K歌的那種唱歌。可是沒有時間也沒有特別誰可以跟我去唱,於是我就想有沒有什麼替代方案?

然後我就發現了一個叫愛K歌的App,下載了之後。可以在上面唱很多歌,可以錄下來,或者放棄上次再重錄,也可以播放出來或者上傳到其他像FB/Line這類的地方分享給朋友聽。反正很有意思的,我玩了很多歌,唱唱歌,把內心的情緒藉由歌聲音樂,宣洩出來,然後唱完還可以聆聽剛才自己的聲音表現、好玩好玩。

洋洋得意播給小孩聽,讓他們知道媽媽唱歌很好聽,濃濃一邊聽一邊竊笑,我說,老闆,這樣我可以當歌星嗎?濃濃竟然回我:不行!這賣不出去!聲音和歌都老了😳

講完他就逃跑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