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鞋之愛

今晚跑7.12公里,均速每公里7.12分鐘完成,好巧,都是7.12這個數字。

今天跑的時候,心率算比較高,幾個可能,從烏來馬跑完後,恢復還沒有完全,雖然前幾天以騎飛輪來排乳酸,今天才是週日跑完後的第一次恢復跑。或者是白天太累,或者是壓力大這些東西沒放下,所以才會表現在心率壓不定的狀態。

秋夜涼如水,練習距離自然比酷暑,可以拉長一些,我跑完烏來馬之後,剛好M桑幫我把鞋重新洗過,我今天穿的時候,完全像新的一樣,好感動哦,一直跟他道謝。他回我說:洗鞋其實沒有什麼,是一邊洗還要忍耐妳那雙鞋的味道,才是真愛。

說的很有道理耶,能有一個人願意幫你洗一雙跑過馬拉松的臭鞋,我很知足感恩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