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痕跡的尊重

今天是一個月亮不明顯,氣溫不夠低,放假不夠久,參加烤肉的人有些根本你不想與之共處,但是因為長輩的邀請,於是就會遇到的人,當然這已經好幾年了,我也就當做平行世界,不需要去在意。這樣的一個中秋節。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可以帶孩子一起去祭祖、烤肉、回木柵看M桑的爸媽,孩子們一起團聚,氣氛熱熱鬧鬧的,阿明叔叔也有一起來烤肉,他是一個有趣的人,自己把所有的工具都備齊,烤了蝦子、魷魚、兩條大魚,也跟大家聊天打成一片。

我因為決心減肥,加上吃了柚子一直容易上洗手間,就少吃來很多,不然,我才不會放過眼前那麼多美食,一定可以再重返榮耀,回到體能體態再次高峰的一天,我等你,在等的時候,先吃今年第一顆金月娘來抵擋一下可惡的沮喪和誘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