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的支持

一個我的格子忠實讀者(我真是一個虛榮鬼)私訊問我,最近格文更新時間有點亂,是不是生活上有什麼事?你知道嗎,這個小小的舉動,我從白天感動到半夜,覺得自己寫這種胡言亂語的呢喃體,還有人看,真的一切都值了!我真的好開心,被關心被了解是我心靈再復原的力量啊!我想人人都是吧,如果無法在世上被任何人了解,一定一定會非常孤獨吧!謝謝妳❤️

另外今天早上有一個朋友在臉書上,被無端捲入一件造成她以及我不舒服的言語騷擾,可是當時已經快開盤了,我必須忍耐,冷靜,才能工作。結果就憋到了下午,才開始處理這個沒有禮貌的網路行為。在處理的過程中,我確實感受到幾個事情,很明顯的是典型言語上隱晦暗示以及明確案例,加害者甚至要檢討受害的一方以及使他人的壓力讓受害方自我懷疑,甚至受害那方會認為是自己的不對!守舊啊⋯⋯震驚啊⋯⋯太糟糕了,尾巴露出了平日假裝著一副支持多元成家,開口閉口女權人權,一副先進模樣,其實就是騷擾了人家還搶詞奪理的理組台男而爾!

妹妹的作品日曆已經寄出得差不多了,沒去郵局還有點想念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