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風格?

今天跟一個一起工作多年的同事,談了好一會。談起我現在的管理跟過去公司草創時期的時候的差異。她說我現在都不像以前那麼嚴格了,而且也不容易動怒。但是因為這樣,很多同事可能就漸漸放鬆,做事的成果無法一下如我所願,一切均起於我相信人性追求真、善、美,因此會因此自己自動自發,背後的等待包容是無數次壓抑自己內心躁動的努力。

今天有三個考完試,讓她們鬆一口氣⋯⋯看看電視。明天要去善導寺祭祖,到木柵烤肉、行程安排滿檔,早一點睡了,願大家明天都能看到滿月~

依賴最深的同事要去生小孩了,我自己的焦慮越來越大,我這個倚賴最大的,同事只要請假,我都會非常沮喪。閉上眼睛想到要順便修改之處,就覺得很長一段路要走。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