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老還童

最近我做了一些不太尋常的事

1 下載了唱歌的App然後在上面唱歌跟聽人唱歌。還會發佈自己唱的曲子,也有上面的歌友幫你按讚拍手,好好玩。

2下載了two dots 因為我從來不玩手遊,可是這個遊戲我竟然玩了兩週還不膩。然後我覺得自己很享受那種思考的過程,可以讓我忘記煩惱。

3 調酒來喝。引為夏天時候多半會跑完步喝啤酒,因為天氣轉涼,所以就不那麼喜歡喝啤酒了,喝喝萊姆酒加美麗果冰塊還有檸檬汁,少許鹽巴,就是俺的特調了。

4 從來不敷晚安面膜。因為同事介紹,買了一款韓國的薰衣草晚安凍膜,洗完澡敷,睡前刷牙才洗掉,然後會睡得很像很甜,是我沒有預料到的功效,而且對皮膚改善暗沈還有含水量,有明顯效果。

反正最近很返老還童感就是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