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怎麼洗錢的課

昨天+今天共參加主管機關規定的專業洗錢防制人員訓練,共12小時兩個整天的課程,並在課程結束後考試及格,正式有了打擊資恐防治洗錢專責人員的資格。(挺胸)

我的位子還不錯,是教室中間最後一排,靠走道,跟老師方便神交,我一邊讀講義,一邊破two dots game 的關,好療癒,這一直在訓練我一心二用兩天,大大進步。而且對沈澱思考很有幫助。

這次的老師群有律師、業界法遵部門主管、會計師,而且都認真上課,我很有收穫,以後就更了解洗錢手法,雖然不太有機會遇到,但還是學著點,畢竟是執業需求。但我覺得越來越誇張的防洗錢產業鍊,已經成為另一種恐怖組織了,每年要繳給這些白道流氓的規費也不比黑道少。這是這幾年真正的心得。

後記:謝謝M桑扛下週六忙碌的一打四。感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