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友安好

十月的第一天我用跑馬拉松來迎接,天地卻無情的炙熱來迎接我。期待已久的開學馬,在我兩條肉肉的大腿小腿交互前進數萬次之後,完賽了。真的好熱,這場參賽選手在幾屆口碑下開始有點多了,太久沒看到那麼多人,於是嚇到吃手手這樣⋯⋯⋯謝謝麥可送我去,也謝謝我的老戰友開車送我到新店捷運站。開學馬跑完跛腳走路是道德的。

烏來跟陽明山一樣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山區,但是我還是喜歡陽明山多一點,烏來是原住民的聚落,在實際生活的地區,充滿樸實艱困以及樂觀的氣息。而陽明山是富貴人家的山,在山上是不用營生了,當然這也可能是我的偏見。以過客而言,能在山上打滾一日,就很開心了,陽光燦爛的山上,我特別喜歡。

我的老戰友說,他之前在基隆外木山被我海放,還有北橫那場我在後段的殺氣,以及遠東馬他無法趕上的後勁,實在令他印象深刻,並責怪我這場太過軟爛,而且胖了,他認為身為女神是不可以胖的,希望我嚴加注意,他嚴格要求我要把偶像包袱揹在身上,千萬不可飄出嬸味!這是我今天大笑不止的事,就是遇到老戰友,聊了好多,包括政局、家庭、馬場軼事、生意、人生態度,太棒了!

跑馬是這樣的,你不知道你會在什麽樣的狀況下,遇到誰,並且自然的把內心的想法,說出來,給山聽給海聽,給一個久久遇到一次的朋友聽。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