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涼

今天早上先起床,孩子9:00要上鋼琴課,老師能來家裡,已經很好了。同時間爸爸去文文的學校日,我則帶濃濃去棋院,在菜市場口跟他分別,讓他自己走去。8:30就開始買菜,9:30就把菜買好,因為有個朋友要從台南來吃飯,我要準備多一點菜。

11:00上完鋼琴課,爸爸也從學校日到家了,跟老師聊了一下,老師走了以後,爸爸去棋院接濃濃回來,我的朋友也來到了,一起弄吃的給孩子,我們則暢談了許多家常,到了1:45爸爸帶兩女孩去跳舞,我們則繼續聊,到了3:00多,朋友才從家裡離開。

然後又繼續讓下課的女孩們洗澡,爸爸準備晚餐,我騎飛輪運動一下。沒想到又有一個朋友臨時路過,我就邀請她一起晚餐,然後又開心聊東聊西的。晚飯後還跟朋友一起到森林公園走一大圈,談談一些最近的想法。

秋天在夜裡特別明顯,走在公園裡心情變得很好很好,因為秋天就像很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到訪的時候,總有抒發不完的感覺,可以蔓延開來,歡迎你一年一度的來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