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上班

明天是星期六,竟然還要上班,覺得很低落。週五生理時鐘就已經到了一週疲憊的爆發期,還要忍住,繼續撐一天。看孩子也好累,下週一二接著月考,溫書的時間被擠壓到了,到時候禮拜天真的會很辛苦。

煩躁感並沒有因為今天的氣溫下降而減低,只是盡力維持低度的波動,讓自己處在一個上下波動小區間的範圍,我想這是一個職業婦女尤其要承擔公司經營壓力加上照顧四個孩子的學習狀況,起居等等的多元責任下,有時候實在是需要一些無腦的放空活動才行。

最近喜歡看一個女生叫邵庭的直播,她就是會畫畫妝,做做早餐,跟她的留言者來聊聊天。我常常把她當成睡前放空的節目,聽她緩慢又輕鬆的聲音,自然不做作,蠻可愛的女生,慢慢地就想睡了,實在有點神奇,就是純粹讓運動一天的大腦,來個留白,實在是不錯。

星期天我的馬拉松季就要開始了,烏來馬是今年夏天過後的第一場,但是報名的時候忘記這個週末要上班,加上即將到來的生理週期夾攻,還有小孩月考或許需要我的陪伴,這樣交錯的壓力,使我站在烏來馬起跑點的難度,大大得提升,祈禱一切都能順利進行。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