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點小洋裝

明天妹妹要考英文第一次月考,我陪她複習,她好乖,好認真。希望她可以感受到自己認真的過程,就是最大的意義了,明天從容面對,媽媽是不會在乎結果的。如果考得好,可能表示我們這樣讀法可以應付了,如果不如預期,那麼我們下次再調整,一次比一次進步一點就很棒了。

今天瑞士的往來廠商來到我們辦公室跟我們更新一些產品現狀,我很感動,真的,這陣子我們投在他們公司的部位已經不那麼多了,他還是很耐心的從香港特別為我們轉來台灣看看我們,百感交集,有時候生意夥伴不需要講一大堆有的沒的,相挺的程度就是一切了。

我今天出門的時候,穿一件比較舊的小黑洋裝,但是因為下午要見客人,覺得應該要換掉,所以在午餐時間,順道至樓下服裝店買上一件深藍色底,搭上白色小圓點的小洋裝。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然後我回家到陪妹妹複習功課,一直穿著,M桑完全沒有發現這是跟早上完全不同的衣服!是在太不注意我了⋯⋯⋯

留言

  1. 現在小一就要上英文課了嗎,我還以為是三年級才開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