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講一個老梗故事但是今天才發生。

回家搭上一輛計程車,是個人的,不是車行也不是大型電話叫車公司,我一上車,就知道這位先生是專業的司機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突然很自然的聊開來⋯⋯⋯(以下全程台語)

他說其實如果好好開,一個月他以前都可以給老婆給到50000,但是現在老一點了,每月給老婆40000是沒有問題的。

我說:您應該已經把孩子養大了吧?果然,他說自己的孩子都三十幾歲了,還有三個孫,最小的今天滿兩個月。他們夫婦也會幫女婿女兒帶小孩,他覺得跟太太:帶這些孩子沒那麼難,他可以搞定。

他跟我說,從結婚的那天起,他的夫人就不用再工作,專心在家育兒與操持家務。(古典學派),而且買房子買在岳父家樓下,讓太太隨時隨地都可以回娘家。而且在買房子過戶那天,他把身份證印章交給她去辦貸款,還有房子的名字是太太的,先生負責付房貸。

他跟太太講,如果你不愛我了,就直接告訴我,我會搬走的,因為女生搬走東西很多,比較麻煩,如今婚姻三十多載,他說夫妻感情還像新婚那麼甜蜜。


這不是男人,什麽是男人!
霸氣永遠在!責任一肩扛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