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萬事通

今天把家裡的事都完成了以後,跟M桑去跑步,完成訓練之後,很開心一邊走路一邊聊天,回到家,以為孩子都睡了,竟然看到大哥哥在客廳等我們。

我驚訝的問,怎麼還沒睡?他說:剛剛他在自己的房間(鋪榻榻米)走路,踩到棉被(因為今天假日父母不提供褶被服務,要自己折,但是忘記折),然後滑倒,踢到和式桌的某一支桌腳,聽到這裡,我已經覺得這是比扯鈴還扯的事。

他接著說,然後桌腳斷了。我快暈倒了,那張和式桌是俺尋尋覓覓、在形狀、性質、材料還有年代都非常優美的作品,這張老檜木和式桌百年未壞,竟然被一個冒失的屁孩所誤斷,我快暈倒了,需要氧氣,深呼吸。但是辦不到,我開始哭,跟哥哥說,那是我的寶貝,請你還給我,我很生氣(抓狂抓狂),這張和式桌超難收藏到的。


M桑看了兩邊側,然後就說,我幫你修,然後經過神奇的一役,ㄑ現在固定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