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肌肉發達

今天用腦太過度了,累慘,早上數字,下午文字,晚上又數字。我都覺得腦因此膨脹1.5倍,如果有腦肌的話。我其實很懶的,能躺我一定不坐,能坐我一定不站,但是這腦啊,他轉啊轉啊,有時候還挺累的,又無法休息,顯得自己很多慮,實在需要放空。

還好還好今天是禮拜五了,可以休週末假期,也不是因此就休息,而是希望可以暫時抽離這些令人傷神的雜項,好好處理家裡的瑣事。有了孩子,週末可是比上班累的,家裡的事得利用週末檢視重新調整,孩子也有各自的時間課程,真的粉忙啊⋯⋯。

沒關係,我會好好撐住的,開學後,目前就是妹妹還需要陪伴功課,二年級了,還是濃濃奶娃風,真的不可以再這樣溺愛下去啦,她都不想變大孩子,一直希望在爸媽心目中是個小baby,可是妹妹,長大以後,這些庇護都不一定會存在,一定要漸漸找出自己的模式,學習更獨立的行為狀態才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