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9月

嚴格來說,9月讓我失望了!因為還是很熱。我需要真正的秋天。

明天要跑烏來馬嗎?還是沒有很確定,就是很累很累而已⋯⋯⋯去跑身體累,不去跑身心可能都累,跟隨自己的心吧,希望有個Seafood告訴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下週希望能空出時間爬爬郊山,秋天來了,登高望遠在心中一直蠢蠢欲動。工作在9月產生許多徒勞,嚴格來說沒有很大的進展,我看不懂現在的局,我在等一個明確的訊號,現在的難度太高了,我要一個等待的過程,才能真正看明朗的前景。原先預期艱難的八月反而豐收,豐收的九月反而遲滯,大抵人生總是無法精算的。

真的好想多一點時間跟自己獨處,看看電影,安靜讀書,在小店喝杯咖啡聽音樂,放鬆做個臉,但是自己這個彼岸,吾乃緩緩飄遠的小舟啊⋯⋯

留言

  1. 我想放空,真正的發呆。雖然我在九月休了半個月,腦袋卻沒有休到,整個人很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不妨試試去登登郊山,秋季的山,先不管溫度,秋山是可以撫慰人的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