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講英文的最高成就

北海道第一天真是太美妙了,下飛機就知道天氣好棒,不冷不熱,就是避暑勝地北國風情喔!下飛機之後有點找不到租車櫃檯,打電話去租車公司問,才知道要下到一樓國內線這邊是他們的接駁車專區,啊!我在日本最大的壓力偷偷說是我不會講日文,然後每次講英文都希望日本朋友不要默默飄走,這樣我會很孤單的。

還好,小波折不太打緊,也等到租車公司的機場接駁,舒適明亮,日本就是很乾淨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太厲害了。到了拿車交鑰匙的時候,她們才發現我們是六個人,但是訂了五人座
,我跟他們解釋因為5~7人的欄位點進去只有這些車可以選,他們說我可以點8~12人的,我說可是要六人去點8~12人的是不是有點設計問題?

也因為這樣,本來租了46000五天四夜的車(五人座),他們因為變成七人座要84000,我希望他給個折扣,否則差太多了,我的小林先生服務員也覺得太貴,我們兩個就有點在為了未來他們網站的設計,誰該負起責任或者誰有點錯,這樣拉鋸,最後嬸本人拿到56000的價格,而且小林哥說只有這一次(佛心啊!

這是本人在日本用英文達到殺價的最高紀錄,我們也如願拿到了一部好車,這家租車公司我還是非常推薦,守法而且服務非常棒。Nippon rent a car is good for your driving trip in JP.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