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要閉關修行

今天看唐安琪下半年星座運勢的評論,有點小失望,我的星座運勢在下半年似乎會有許多時間是跟自己沉潛對話,這點我並不擔心,可是如果要發展的話,或許沒那麼順利,應該就是處於悶悶的狀態,只不過這種悶有許多人會演變成恐慌感,所以占星師希望我們這個星座的人要忍耐過渡,等到2018年就可以大鳴大放,一吐悶氣。

好吧!雖然我不是個迷信的人,不過這樣的指引也是很好的,收斂起對外的拓展,往內整頓,把一些家裡公司需要修整的事,慢慢的做到更好,我相信這會是來年豐收的基礎,這樣想一想,下半年要更增加與自己對話獨處的時間,把過去一些毛病改過來,總是一件好事。

明天就是年度的家庭旅遊,希望一切順利,因為我們全家這次是自助旅行,而且不是到地鐵方便的東京,是寬廣一片的北海道,啊~現在的天氣一定是舒適宜人的季節吧!孩子漸漸大了,如果不趁這時候去旅行,好好獨處個幾天,以後就更難這麼做了,當年孩子的神仙爸爸太早離開了,孩子都還很小,小妹妹甚至還在強褓中,全家不曾一起到處旅遊是我最大的遺憾,現在,我變得愛拍照,愛拍全家福,愛全家一起旅行,就是現在的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