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招牌

今天是本週第一個上班日,也是本月最後一個上班日。然後明天就進入八月了,眼看今年就剩下五個月可以拼,走在鋼索上的行情,越發緊蹦,選股也越來越難。

今年感到比較有成就的,反而不是事業,而是孩子們的成長,長高,更加成熟懂事,鋼琴的曲子越練越難,學業上的自動自發也有全面的提升。對於工作上沒有如預期發展,孩子的乖巧懂事給我許多安慰。

我最近在工作的時候,話很少,大多在思考,有時候沈浸在思考的迴路中,試圖讓自己更清明,同事常常會以為我在生氣,所以特別沈默,殊不知搞自閉,對我而言,有助於壓力的紓解。安靜下來思考,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然後今天大哥考數學,有兩題不會的,來問我(學乖了),但是我竟然不會,小兒子說,問爸爸,他數學比較強,然後M桑倒完垃圾,五分鐘就解了那兩題。好不容易建立的招牌,一天就倒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