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順利的讓孩子也上了鋼琴課,買菜(颱風雨)買菜不方便,還是買好了,下午帶兩姐妹到敦南圓環,在以前的新學友附近,試上第一次的芭蕾。為什麼要帶她們去上這個課呢?

姐姐在運動或平時走路、游泳、舉手投足上,對肢體比較沒有自信,也很容易用錯力量,使動作感覺比較不那麼自然,這幾年一直改不太過來,我想就交給專業的來教吧!妹妹呢?因為姐姐去,所以就一起去試試吧,反正她超愛跳舞的。

我看他們上課的過程,好可愛的伸展,訓練跑跳,蹲與手腳的芭蕾基本舞動,好可愛,其他小朋友大部分都有穿舞衣,姐妹因為第一次來學,穿自己的寬鬆運動服,她們看到美麗的舞衣,舞鞋,應該很嚮往吧!

上完之後,問了老師關於第二堂課的訊息,老師回答,一班8個,現在已經12個,加上舊生,或許不一定能上到。跟女孩們說清楚一下,女孩也可以理解,那就好,希望幸運的加入,整個感覺很好的地方。

上完課,老師貼心的端出餅乾仙貝還有水果讓孩子補充體力,貼心啊!我們正要離開的時候,有一個女孩推門進來教室,竟然是許芳宜耶,而且我後來才知道她低調的開在這裡的舞蹈教室竟然被我矇者找到了,當時幾乎要說,許芳宜,可以跟你合照嗎?我真是個腦粉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