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水餃

今天中午我只吃了五個水餃加一杯黑豆漿,共花了32元吃午餐,然後整個下午都沒有吃其他的點心。撐到下班回家吃飯。我不是刻意少吃,中午實在太熱了,完全沒食慾,早餐也是吃了一大個肉鬆麵包,因此也不算太餓。

昨天才吃一次泰國菜晚餐,今天體重就上升600克,即便昨天在家騎50分鐘飛輪,也無法阻擋。當然在開始管理體重的生活開始,體重如願下滑500克,最多時少了一公斤。結果泰國菜白飯一吃多,就淪陷了。

今天是國中生哥哥在上個學期拿到全班27名的成績,我覺得他很棒,因為平均快80分,沒有特別補習,也作息正常,他們班上同學都很用功,所以我覺得他可以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棒了。希望他在國中八年級可以照自己的節奏慢慢進步,我就很開心了。

留言

  1. 妳的BMR應該已經很高了,還會發生這樣的事件,反觀自己就駭然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日漸年長,不得不面對這樣的波動。但是我吃了四碗飯,哈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