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練習

今天練習跑步的時候,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孤獨與寂寞,內心感到憂傷,無助,每一步都想哭,很多問題想要問天,但是沒有答案。

坦白說,今天的心律很低,大概只有142,也就是不會累不會太喘,但是心境上很絕望,很糟糕,我知道可能是為什麼,我也明白那是一種環境造成的低潮。

所以方法是什麼呢?我也不想立刻就得到解決,我需要時間慢慢讓自己好起來,所以可能的方法就是不斷的獨處,並且在適當的時機再繼續練習。

跑步讓我看到馬場中不同的人,跑出不同的風格,都跟個性有關,什麼樣的個性,就會有什麼樣的跑風,還有對人對事的作法。總之就像一個世界一樣,百態人生。孤獨永遠是最後的解,這大概是我今晚愚鈍的領悟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