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一兩件

最近連四天都有跑步,氣溫一日一日都悶熱,跑完那汗簡直是一顆顆不用錢的冒出來,蠻開心今晚帶兩男孩定期看牙,回來後就9點出頭了,懶懶的有點怠惰,幸好理智戰勝惰性,還是完成了今天的訓練。

人出汗是調解體溫的好機會,跑之前一陣陣熱風,汗流出來之後,就比較涼爽了,體重隨著台股創新高,也跟著創新高,我現在很威武了,經過菩薩廟拜拜,謝謝她保佑我們,能夠順利的,完成每一天的工作,然後在一天結束前,奢侈的運動著。

昨天經過一個小攤,擺在長庚醫院樹下,賣手工毛筆和字帖,老闆很妙,我要買兩支筆,他說如果我現場寫幾個字,就送我禮物,我就寫了心經、大楷、蘭亭集序,這些字,他送我兩支筆,總共四支,是不是很有趣,他可能只是為了尋找自己手工做的毛筆知音,才出來擺攤的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