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手札

今晚忙完所有的事情,跟M桑一起喝了啤酒,是到了立夏,啤酒和吊嘎啊的季節了。前幾天每天跑步,今晚是休跑日,因為大腿後側真的感覺到酸了。也沒練太長的距離,沒想到竟然因為跑姿改變,引出其他肌肉不夠強壯的現實,天熱了,跑步就更辛苦了,這個夏天,希望不要放棄耐熱訓練。

工作一直在高壓之中長達整個禮拜,我一定是自虐狂吧!希望昨天星座專家所說的,水逆結束,可以讓我愈發的平順起來,我需要宇宙給我更多力量,好來對抗內心軟爛不堪的鴕鳥靈魂。

今天也是一個朋友終結單身的日子,她跟先生一起到戶政單位登記了,簡單的削肩洋裝,掩不住幸福與美麗的新娘光彩,願她們平順幸福,白首偕老。

最後,我在今天快結束之前,寫下這篇,好像趕上一班列車一樣,差一點就錯過了,流著僥倖的冷汗。

留言

熱門文章